一小坨

什么都有,什么都没有。随便记记,随便看看。

© 一小坨

Powered by LOFTER

啊。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的。食物的名字都标在图上了。

这个大概是十块钱管饱系列(真的好便宜了,我爱成都)。其实都是在客户公司附近的一些不知名小店里吃的,但是就是这么随便的小店,都很好吃。成都的魅力\(^o^)/。

目前已经吃过的是

  • 红烧牛肉面(一个不吃牛肉的我都能吃得下的好吃牛肉面)

  • 勾魂面(里面那个像肉松,但嚼起来特别有肉的,吃起来好满足)

  • 麻辣豌杂面(这家貌似味道稍微逊一点,麻而不辣,一不留神就吃完了,不满足)

  • 干绍面(看起来没什么料?但是拌一拌超好吃)

  • 糖油果子(路边小摊的阿姨卖的,才3块钱,有4颗。口感有点像麻球,虽然一直在油锅里滚啊滚,但吃起来好像并不很油。)

  • 宜宾燃面(以前XXX就告诉我其实燃面没那么好吃啦,所以以前来成都也没吃过,这次第一个吃的就是燃面,唔,味道还好,的那有点太油。)


1月真的是恐怖的忙季。暂时还没有机会离开酒店-客户两点一线的生活,吃得最多的其实是酒店楼下的7-11(我爱遍地便利店的地方)。

希望项目后期有机会进城去玩玩,会再更新的。


评论(9)
热度(2)
2016-01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