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小坨

什么都有,什么都没有。随便记记,随便看看。

© 一小坨
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沿着淮海中路走了走。大概路线是陕西南路到常熟路。沿途其实拍了很多,只是很多地标还没弄清楚,先不po了。

襄阳公园的环境很好啊。我果然是喜欢绿色的,满目的绿让人心情舒畅。六角亭里是打牌的老人,亭外的空地是踢着球的小孩。还有跑步的、练太极的、闲坐着聊天的。转过一团树丛,就能发现猫若干。

补充一点资料:

国泰电影院:建于1930年,由鸿达洋行设计,钢筋混凝土结构,外墙采用紫酱红的泰山砖,白色嵌缝,属典型的装饰艺术派风格,1994年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为优秀历史建筑。1932年1月1日,国泰大戏院正式对外营业。当天登在《申报》上广告用语是:"富丽宏壮执上海电影院之牛耳,精致舒适集现代科学化之大成"。解放以后更名为国泰电影院,"文化大革命"期间曾经一度改名人民电影院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3)
2015-10-01